webwork + hibernate + sitemesh分页如何传参?

yuxiang0907 2007-08-06 03:05:02
我现在是 写了一个PageInfo对象,里面包含一些分页信息,第一次查询数据时,查出总数生成一个对象,放到session中,当上一页 ,下一页等操作时,我再取出PageInfo对象.

这样的话,如果出现多个不同的数据要分页时,就会出现混乱/如第一个list数据分页时存入了PageInfo对象, 第二个list数据分页时,再生成一个PageInfo对象,存入session中,当两个list交叉上一页或者下一页时,就出现混乱了.

如果考虑到在session中用map区分的话,如果需要分页的数据多了,就会无限增大session,给服务器造成去巨大的压力....


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多谢了.
...全文
17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ztommyhc 2007-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公共dao进行分页定义,就像save方法一样.那么不同的分页数据就不会混淆,就像不同的save不混淆一样.

返回的是一个分页的对象,有items属性,用来放待分页数据,还有一些页数条数的属性.

页面上对items进行显示.
yuxiang0907 2007-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共dao ? 不是太明白, 页面上的分页信息怎么存放 ? dao不会重新实例化吗?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