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文件出现严重问题,请各位帮忙!!!!

赵凯~ 2007-08-10 03:26:27
在服务器和客户端都有a.dll文件.当客户端下载此文件时,我想用代码自动把此文件下载到客户端并且覆盖以前的文件,下载过程中不出现保存对话框。 现在的难点是:1。怎么能找到客户端a.dll文件的路径,因为每个客户端的a.dll路径不同
2。怎么用代码实现下载,用流?还是什么呀

请高手帮忙,谢谢。不知道我说明白没?其实就是给客户端自动更新文件。
...全文
1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shijie910123 2007-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一下啊
xuan.ye 2007-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Regsvr32用法及情况介绍

使用过activex的人都知道,activex不注册是不能够被系统识别和使用的,一般安装程序都会自动地把它所使用的activex控件注册,但如果你拿到的一个控件需要手动注册怎么办呢?如果修改注册表那就太麻烦了,在windows的system文件夹下有一个regsvr32.exe的程序,它就是windows自带的activex注册和反注册工具。

一、regsvr32的用法为:
“regsvr32 [/s] [/n] [/i(:cmdline)] dllname”。其中dllname为activex控件文件名,建议在安装前拷贝到system文件夹下。

参数有如下意义:

/u——反注册控件

/s——不管注册成功与否,均不显示提示框

/c——控制台输出

/i——跳过控件的选项进行安装(与注册不同)

/n——不注册控件,此选项必须与/i选项一起使用

执行该命令的方法:

1、可以在“开始”--“运行”,调出运行的对话框,也可以使用Win+R热键,然后直接在输入栏输入即可
2、在开始--运行 输入cmd,调出‘命令提示符’窗口,然后再执行regsvr32命令。


写的一个ActiveX 组件,在C#中加入reference以后其方法变为make(ref object),另外我假定你的variant是作为string来用的):

Project1.Class1 cls1=new Project1.Class1Class ();
string tableName=" bookInfo";
object o=tableName;
cls1.make(ref o);


62,0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