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到oracle,sqlserver到oracle

linning128 2007-08-16 10:14:28
现在我遇到一个问题(以前没怎么用过oracle)

有数据库A,B(oracle数据库)

现在要将数据库A里面的几张表的一些字段汇合成一张表,复制到数据库B里面去。每天定时复制。

数据库C(sqlserver数据库)

同样要求将数据库C里面的几张表的一些字段汇合成一张表,复制到数据库B里面去。每天定时复制。

怎么做啊??
...全文
1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refield 2007-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中访问其它ORACLE数据库可以直接在listener.ora中增加其它ORACLE数据库服务(如果不会修改可以直接使用Oracle net manager配置),连接到数据库A后访问数据库B的数据或在数据库A的程序中访问B的数据可以采用表名或视图名@数据库名的方法的,如select * from 表1@数据库A
如果是连接到SQLserver则需建立SQL server到ORACLE的透明网关,具体过程可以参照http://www.qqread.com/oracle/2006/08/y201202.html,透明网关建立后就可以在ORACLE下访问和操作SQLserver数据库的数据了,方法也是使用@。
然后建立一个存储过程,做拷贝数据的工作
最后使用oracle的作业调度,使上面一步建立的存储过程定时运行。
linning128 2007-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顶一下。

17,0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