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水晶报表10的导出!急!

liwen1222 2007-08-16 10:49:52
我的开发环境vs.net2003,用了水晶报表10,web页面的报表显示正常,为什么我点报表自带的导出按钮后,弹出格式选择对话框,选择人一种格式后,浏览器中没有导出相应格式的报表,而是显示了整个web页面。
我试了一下水晶报表自带的例子,点击导出,选择格式后,浏览器中导出了相应格式的报表,一切正常。
盼达人!
...全文
2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wen1222 2007-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5198/5198670.xml?temp=9.919375E-02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5198/5198670.xml?temp=9.919375E-02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