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注册如何写,高手请进

choovy123 2007-08-17 05:49:47
我是一个vb新手,最近做了一个小软件,可惜在软件注册这一块没有一点经验.哪个高手有这方面的例子么,感激不尽!
我想的是通过限时(或限次)来达到软件注册的目的.我用的是ACCESS数据库.
...全文
40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ke_zhang 2007-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前面几个说的都没错了
软件加密
只是增加破解难度
延长解密时间而已
难度再高一点的话
可以考虑使用硬件加密狗
choovy123 2007-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还有好的见议么
能说说么
唉 可惜没这方面的例子
yurilin 2007-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般只是把信息记录在注册表里面。而且还是最愚蠢的vb自带的专用记录位置,连用api都懒得了。
其实你不用担心什么的,藏得再好也要被破解。关键是破解不是坏事,可以让更多的人使用你的软件。真正要注册的人是不会省这些钱的。

教你经验吧,做一个漂亮的软件说明书chm格式。里面强调一句:破解软件可能带有木马,请谨慎使用(大概就这个意思,事实也是如此)。一般单位的人用这些软件更本不会考虑使用破解的。

以上适合小注册费的软件,一般推荐价格28元。(满5个就过百,可以收到注册费了)
天锋 2007-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法很多啊。
第一种:在系统的目录里,如:windows/system32/ 里做一个文本文件,将扩展名改为.dll,用一次在里面的数值加一次,到了次数,或是时间软件就没法用了。
第二种:就是写到数据库了,方法如上。

注册码:可以用硬盘的序列号,做下加密算法就可以了,以前用过网卡,感觉网卡不好用。还是用硬盘号算号注册方便。
yurilin 2007-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什么好加密的.参考下人家的界面就可以了.增加些软件使用限制.

然后做一个简单的机器码(比如硬盘序列号)-注册码(比如硬盘序列号*3+1)
或者直接作一个注册码例如abc(abc*3+1)

前者适合手动注册,如果软件注册费比较大,注册的人又很少,采用用户反馈机器码,你运算出注册码后反馈用户注册的方式。
后者适用于自动注册,如果害怕注册码被网上共享就不要试验了。

但是我的经验是后者明显好于后者,自动注册会带来很多客户。另外,无论你多么高深的算法,即使高深到变成垃圾软件,也会在大概5个月内被破解。所以推荐后者。主要是学习别人软件的注册方式和界面。

注册服务嘛,倒softreg去看看就可以了,傻瓜也会弄的。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