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qlserver通过连接服务器更新foxpro的方法

EthanJiang0827 2007-08-18 05:56:56
现在可以通过sqlserver的链接服务器select,insert foxpro中的数据表,可是update就是不行,还不知道delete行不行,急啊

insert into vfp_genesis...step
values(@Number,@Name,0,0,0,-1,0,0,0,0,0,0)
这个语句执行成功

select * from vfp_genesis...step
这个也成功

delete from vfp_genesis...step
这个不成功,返回错误信息如下:
服务器: 消息 7333,级别 16,状态 2,行 1
未能用书签从 OLE DB 提供程序 'VFPOLEDB' 中提取行。
[OLE/DB provider returned message: 多步 OLE DB 操作产生错误。如果可能,请检查每个 OLE DB 状态值。没有工作被完成。]
OLE DB 错误跟踪[OLE/DB Provider 'VFPOLEDB' IRowsetLocate::GetRowsByBookmark returned 0x80040e21: 01000000]。

update vfp_genesis...step
set active = 0
这个也不成功,错误信息同上

希望高手指点
...全文
15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racleRoob 2007-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检查表中是否设置了关键字
2、用openquery()试试,以下是访问Oracle表,方法类似:

select *
from Openquery(链接服务器名称,'select * from system.表名')



--在SQL Server中执行SQL语句,删除Oracle中表的数据

DELETE Openquery(链接服务器名称,'select * from system.表名')



--在SQL Server中执行SQL语句,追加数据到Oracle表中

INSERT INTO openquery(链接服务器名称,'select 字段列表 from system.Oracle的表名') (字段列表 )
SELECT 字段列表
FROM 表名



--update类似
Andy__Huang 2007-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什么年代了,还用foxpro
?
EthanJiang0827 2007-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继续等了!
mengmou 2007-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沒用過,幫頂
fa_ge 2007-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沒用過,幫頂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