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转去做美工,是不是很疯狂的想法?

Leslieyimi 2007-08-21 03:19:45
感觉程序员并不是我最想要的,从小就很喜欢创意性的东西,喜欢美术,老师也说过我有天赋,可惜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去学美术,可是自己很喜欢,真的很喜欢,有激情,不知道计算机专业的去搞设计是不是会很没有发展,这样做是不是很疯狂。还有,有没有什么这方面好的培训中心呢?
...全文
45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zzm 2007-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设计也是很有创意性的东西啊,软件设计之美不亚于美术之美^_^
倪明123 2007-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哈
接分很重要
zdjray 2007-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好
这东西是要靠天分的
假如你有天分,你肯定能发光的
fxbird 2007-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喜欢就去做啊,这很正常。
zhang_x_l 2007-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老兄说的很有道理啊
本人在学校的时候就一直在学图片处理,后来做设计制作的工作做了两年
再到后来就感觉基本功不行了,很难再上一个层次了,以为以前没学过美术
zhuxr2003 2007-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手绘画画的基础,肯定没戏.一定要做美工的话,建议先学习素描吧.
rootcn 2007-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计算机图形学
苏明星 2007-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blueink_200451 2007-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计算机图形学你懂吗?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