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重定向恢复克隆DB2数据库,抱语法错误

luoyuanfan 2007-08-23 04:52:56
我利用重定向的方法来克隆一个新的数据库
原数据库备份放在 /home/db2inst1/db2backupx
执行
db2 restore db freshman from /home/db2inst1/db2backupx taken at 20070608223731 into test redirect
系统提示备份会覆盖目标数据,我选择Y,然后执行成功并给出了成功提示。

然后我执行
db2 set tablespace containers for 0 using (path '/home/db2inst1/tbs1')
声明,我已经建立了'/home/db2inst1/tbs1'目录。但是,系统提示
-bash:syntax error near unexpected token '('
因为我是照着网上描述的去做的,所以一直不清楚哪里有问题。知道的朋友请不吝指点,谢谢!
...全文
7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ngjj 2007-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管理表空间和数据库管理表空间都可以重定向。
另外,你的语句改为
db2 "set tablespace containers for 0 using (path '/home/db2inst1/tbs1') "
试试
luoyuanfan 200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把机器A上的数据库备份文件,恢复到机器B上的数据库,而且数据库名不相同。这应该要用重定向啊。
askwho 200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需要,
数据库名称和容器是两码事,重定向只是表空间容器的概念
askwho 2007-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cat表空间是sms表空间,你只需要把目录结果按照开始的数据库建立好,不需要重新定向。只有dms是必须重新定向的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