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net2005 + office2003 sp2 开发addin 。

precipitant 2007-08-25 05:36:50
一直以来都是正常的。忽然有一天。excel 出了错误退出了。然后所有的addin程序都不能加载了。新做的测试 addin 程序也不能运行。但是在word上测试都没有问题。
后来重装了 office ,新做一个测试 addin 程序,还是不能运行。
然后冲撞了 .net 2005,又新做了一个 测试 addin 程序 ,还是不能运行。
而word上做的addin测试程序都能正常运行。

怎么回事呢?难道我必须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才能解决吗?/
...全文
11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ecipitant 2007-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果然是这个问题,搞定了。谢谢老大。
ChinaOBS 2007-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Excel禁止了你的addin,也就是你的addin被列入了黑名单,如果真是这样,看一下下面的(有图示说明),或许可以解决问题... ...

http://www.chinaobs.com/UserPost.aspx?BBSID=4&BBCID=162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