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谁是杭州的朋友,出来冒个泡

hoperun 2007-08-27 09:25:45
大家都在什么公司啊?
小弟我今年想转战杭州,不知道现在是什么行情。

一年对日开发
半年金融开发
...全文
22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iyuyifan 2007-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在杭州。
blueink_200451 2007-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顶了.
随便接分.谢谢.
JackZeng_sys 2007-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浙江湖州,咕咚一下
beibeiG 2007-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y105(从此浪迹水园) 回你短消息了
tingqiang2007 200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四川
Ly105 200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beibeiG(北北)

我也出差杭州。 谢谢你回复我的帖子。

我住在武林广场附近,在学院路附近上班。

什么时候见面聊聊?
给你短消息了。
hoperun 2007-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 人?~???~?
beibeiG 2007-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在杭州,具体行情不清楚,偶是来出差的
这个行情所在公司又不好打听,别个公司的又不认识
hoperun 2007-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 人?~???~?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