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WEB技术人才

idapted 2007-08-27 04:00:39
来自美国硅谷斯坦福大学的互联网创业团队诚聘Web开发者。
如果你被Yahoo!、Amazon、eBay、Google的传奇故事所鼓舞, 那么来试试吧,这没准是你亲自塑造神话的绝佳机会!

Idapted是成立于硅谷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来自斯坦福大学。
团队得到了硅谷早期风险投资商,中国著名教育集团创始人,Skype早期创业者的共同投资。
我们致力于创造一个世界一流的基于互联网的全球性语言学习平台,为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创造卓越有效的新式语言学习方法, 利用最先进的科技帮助实现人类文明的沟通与合作。
我们自信目前研发的产品在语言学习领域中是革命性的,独一无二的,充满巨大机遇和社会价值,将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推向极致。

我们在寻找充满激情的开发者加入这个世界一流的团队。 这个团队成员来自五个不同的国籍,你将在这个非常自由的环境中感受多元文化,成为国际性人才。

我们采用最先进、最热门的互联网新技术,从而为成员技术能力的全面成长提供了最佳的机会。现在进入一家大公司,你只能成为某一个领域的专才,而加入我们,你将能在整个团队的带动下,从入门到精通Web 2.0, Ruby on Rails, Ajax, RIA, VoIP, RESTful Web Services, Linux服务器集群等最有价值的互联网新技术。

我们的技术团队在《程序员》杂志上发表了数篇关于Ruby on Rails的技术文章,并在2007年的国际Ruby on Rails大会做主题演讲,紧邻DHH的开场演讲。《程序员》 杂志和CSDN的技术主编孟岩说:"Idapted的技术团队是一个具有热情和智慧的团队,他们的工作气氛和谐,思想活跃。他们所创造的技术和产品充满趣味和挑战性,令人兴奋,我相信他们不但是国内做好的Ruby on Rails开发团队,在世界上也是一流的。"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人:
1) 拥有专业能力
2) 高度敬业态度
3) 聪明,正值并具有强烈道德感
4) 你的抗压性高,对待问题从正面思考,找到解决方法,不抱怨环境和压力
5) 喜欢计算机软件技术
6) 有意志力和决心做一名出色的计算机工程师我们不需要什么样的人:
1) 想自立门户,学到本领就撤退
2) 可能有不错的能力,但缺乏应有的做事与沟通的态度
3) 缺乏长期的人生规划,只是想混日子领工资
4) 为失败找藉口,喜欢把问题归咎于别人和环境,而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5) 缺乏热情,不敢主动寻求挑战,避重就轻
6) 将这份工作作为一个跳板,缺少对伙伴的忠诚

前景光明的事业,多元的文化,激情人性的团队氛围和独一无二的技术路线,毫无疑问将照亮你的整个职业生涯。所以还等什么呢?如果你想加入到这个拥有出色技术的多元化团队中,请发送英文简历至
jobs@idapted.com

请注意,由于英语是公司的工作语言,所以你的需有良好的英文能力。

请在简历中注明期望的薪酬

工作地点: 北京中关村财智国际大厦
到岗时间: As soon as possible


现招聘数名软件工程师,技能要求:

- 出色的英文能力
- 熟悉至少一种Web技术(RoR,ASP,JSP,PHP,Javascript等), 或有实例能证明你拥有出色的智慧和 快速的学习能力
- 至少500小时正规项目编码经验
- 创造性思考,强烈的创新能力
...全文
4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6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