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ervice访问Tomcat数据源的问题

songfuqiang 2007-08-28 06:27:54
现在由于工作的原因,在用Java写Web Service让delphi来调用,但是现在发现Tomcat下配置的数据源不能让Web Service 调用,以下是我配置的数据源,我是在</Host之前加入的>,我用Jsp来调用JavaBean访问能正常得到数据,但是,用Web Service来调用时就找不到连接.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是Web Service本身的原因嘛?
2、有时提示:javax.naming.NameNotFoundException: Name jdbc is not bound in this Context 请问这又是什么回事?
3、哪位用Resin发布过Web Service的,如果发布过的,请详细的说一下布薯的方法?
<Context path="/mysql" docBase="/mysql" reloadable="true"
crossContext="true" debug="0" >
<Resource name="jdbc/mysql"
auth="Container"
type="javax.sql.DataSource"
maxActive="100"
maxIdle="30"
maxWait="10000"
username="root"
password="root"
driverClassName="com.mysql.jdbc.Driver"
url="jdbc:mysql://localhost:3306/test?useUnicode=true"/>
</Context>
...全文
20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f405 2007-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 service的返回值最好是基本数据类型或数组,不要返回list、set、map之类的
songfuqiang 2007-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同样的类,如果返回数组它就正常,如:
Vector v=Vector();
Items item;
item.age=25;
item.name="张三";
...
...
...
v.add(item);
return (Items[])v.toArray(new Items[0]);
像这样的语句 就行!真不知道怎么回事!
zjf405 200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中的自定义类型?那delphi客户端估计没法解,如果是java客户端还是可以的
songfuqiang 200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delphi的,知道一个类继承TRemotable类就可以在Web Service中传递了,但是JAVA中呢,怎么才能在Web Service中传递!?
songfuqiang 200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中的自定义怎样才能让它在Web Service中应用!
xxdjnl 200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加入java学习群43410610一起学习讨论
masse 2007-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资料:

http://www.jopener.cn/category/web-services-tools/
zjf405 2007-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 service调用数据源干什么?
你直接在本地建一个类,让这个类去调用本地的数据源然后返回一些结果,然后你再把这个类发布,然后delphi客户端就可以远程调用了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