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国用户征集意见:在netbeans 6中添加配置全局字体的属性如何?

rehte 2007-08-29 11:13:33
我向netbeans提交了个rfe,希望能修改netbeans的源代码编辑器的缺省字体为DialogInput,后来发现输出窗口、菜单、导航树等其他窗口的字体没有办法方便的配置,于是netbeans想添加一个配置全局字体的选项,想征集一下大家的意见。
目前建议添加配置全局字体的那个rfe是:
http://www.netbeans.org/issues/show_bug.cgi?id=114017
大家可以那儿添加一些自己comment,netbeans希望征集更多中国开发者的意见
注意,添加comment需要注册一个用户
热爱使用netbeans的朋友,赶快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吧,让netbeans能为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漂亮的界面。

另外我提交的那个rfe是:
http://www.netbeans.org/issues/show_bug.cgi?id=113691
目前正在处理,netbeans 6发版后中文netbeans的编辑器将缺省使用
DialogInput。DialogInput在中文平台将英文字母映射为Courier New,中文映射成宋体,要比现在monospaced漂亮的多。
...全文
17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urnay 2008-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好
diggywang 2007-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个,昨天已经发了!
rehte 2007-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要去那个rfe上发表意见啊,发表在这儿他们也不知道。你想要什么样都去上面说去。还要给这个rfe投票,这样他们才能重视。
干饭人之路 200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最好把能配置字体颜色,老是看白底黑字很容易视觉疲劳。
iiooDev 200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赞。最近几天做作业,用netbeans做界面,那个字体啊,真是不堪忍受。呵呵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