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adMovieNum导入图片问题 +++++++++++

ainney2000 2007-08-30 05:04:59
在一个FLASH中用loadMovieNum("http://www.abc.com/HuYou.png",1);导入一个外部网络图片,把这个动作放在最下层,文件将加载到 Flash Player 中的哪个级别也设置为1,但这个图片依旧遮盖了FLASH中其他元素,让其他元素都不能显示,怎么解决,如何让这个图片在FLASH中象背景一样显示呢,请高手指教.先谢过了!
...全文
8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nowledge_Is_Life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帮顶
yeqingit 2007-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了,看看帮助就知道了。
loadMovieNum()里设置的1是级别,_level1,它高于该SWF所有的深度,当然会挡住。
你可以用movieClipLoader()载入图片,并设置一个相对较低的深度.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