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GridView统计问题!在线等答案!求各位高手大哥帮帮忙!谢谢啊!见者有分!

bq1129 2007-09-01 06:42:13
这是个统计的问题!由于我上次问过这个问题!但是,由于我表达的不太清楚!于是我把图片上传到另外的一个网站上面去了!由于本网站不支持贴图!但是绝对不是为了提高点几率才这样做的!骗人不是人!http://images.blogcn.com//2007/9/1/6/bq1129,20070901182938116.jpg

这个是图片,就是作成这样的格式!最好是表头可以作成活的!也就是说!当数据库中天加了一个新的单位!如AU-150,那他下面也有个毛重和纯重!请各位哥哥姐姐帮帮忙!小弟将不剩感激!
如是高手解决这个问题!小弟愿意拜师学艺!请各位帮帮忙!
...全文
165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q1129 2007-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各位!我的分不多!我是新手!以后好请多多指教!我已经给分了!平均分的!不要闲少啊!谢谢各位了!
songle912 2007-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不了博客才叫郁闷
amandag 2007-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自清清月儿 - 游陆之家 - CSDNBlog*
http://blog.csdn.net/hanghwp/archive/2007/04/30/1593430.aspx
绝代坏坏 2007-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孟子老大说的对,如果你比较懒,可以使用现成的控件
http://samples.infragistics.com/2007.2/webfeaturebrowser/contents.aspx?t=WebGrid/MultiHeaders/MultiHeaders.aspx~srcview.aspx?path=../webfeaturebrowservb/WebGrid/MultiHeaders/MultiHeaders.src~srcview.aspx?path=WebGrid/MultiHeaders/MultiHeaders.src
gcaling2006 2007-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分析有理,首先是数据表设计,表头中列应是这样一个表
id name
1 au1005
2 au1004
3 ay1003
xiaoliangwh 2007-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o
Jinglecat 2007-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与 GridView 有关的就是需要手动拆分、合并 header 而已

你先处理好数据吧,

请不要将数据绑定到 GridView 上之后,再去遍历GridView 计算合计数,

虽然可行,但是不可取
Jinglecat 2007-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数据计算统计部分与 GridView (包括其他任何UI 组件,如 DataList/DataGrid/ ... )没有关系,

数据处理你应该在数据库或者应用程序中通过数据组件如 DataTable 来完成


最好是表头可以作成活的!也就是说!当数据库中天加了一个新的单位
========
看你的效果,可以确定你的数据库结构不是这样的,难道你添加一个单位,某个表动态添加了一个列出来?

我想,首先你得进行数据格式转换,没猜测的话,就是常见的“交叉表”

....
honey52570 2007-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表头的

在孟子老大的网站看到有介绍的

你去看看吧
孟子E章 2007-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客户端使用js也很简单,遍历行列计算即可
孟子E章 2007-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GridView1_RowCreated事件或者GridView1_RowDataBound事件里进行统计即可
boyle0630 2007-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去blog區看看清清月兒的一篇好像叫做《七十二絕技》,清清月兒好強的,也許對你有一定的幫助,我是無能為力,呵呵!
bq1129 2007-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弟QQ:104517300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