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linux系统下的jsp+tomcat+servlet 移植到windows2003系统产生的问题

zhejin 2007-09-03 04:23:15
如果将linux jsp网站系统(jsp+apache+tomcat)的网站文件jsp+shtml+web-inf/的所有文件
1)放到windows2003的网站系统(jsp+apache+tomcat)需要设置哪些东西呢?
2)tomcat apache在linux下的一些配置如何原样移植到windows平台下的tomcat/apache?
3)这样的移植可行吗?为何我简单设置运行了一下,而产生servlet的跳转到*.do或者某目录(而实际*.do/目录不实际存在),则无法运行?
...全文
10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eedom2001 2007-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ux和windows的目录结构不同,移植的话首先要把路径这些东西都改一下,其他的看情况一点点改吧,除了路径我觉得其他应该没太的区别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