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设计/制作/美工 简历

z80016144 2007-09-05 10:17:34
个人简历


姓 名: 陈可
性 别: 女
年龄: 23
工作年限: 二年以上
地 址: 北京
电子邮件: ckchen@qq.com
移动电话: 13552536321

自 我 评 价

本人性格温和、开朗,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思想积极向上,主动性强,对工作充满热情,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上细致耐心 能认真的

完成繁琐的工作。

求 职 意 向

工作性质: 全职
目标地点: 北京市
目标职能: 网页设计/制作/美工




--------------------------------------------------------------------------------
2年网页制作经验,熟悉运用Dreamweaver,PhotoShop,fireWork,flash等软件。
深刻理解内容与表现相分离的原理,熟练使用DIV+CSS布局方式,能制作符合web标准网页。

了解不同浏览器之间差异,可以解决IE6,IE7,firefox冲突问题。
对SEO技术有一定了解,掌握一定的网站优化技巧,熟悉javaScript,有团队合作经验。

近期作品演示地址 http://www.opensite.cn/ad/ckchen-yanshi.html
有网站运营维护经验。


根据网站平面设计师的效果图制作出符合web标准的网页,保持代码简洁规范,完全体现效果图的所有,适应于ie6,ie7,fixfor浏览器下正常阅读。

参与客户网站策划与设计,根据用户需求与美工沟通,由最后定案的设计,做出相应的web页面。
根据客户需求使用table 与 div 布局制作。
配合程序员完成符合程序需要的页面制作。
根据需要制作简单的flash导航,和flash动画。


--------------------------------------------------------------------------------
...全文
6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图象工具使用
社区管理员
  • 图象工具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