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发招聘信息是不是被删除的?

lzrwj 2007-09-05 01:04:53
请问,发招聘信息是不是被删除的?如果是,应该发到哪里比较适合?谢谢
...全文
7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豆三 2007-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

1、去 扩充话题 大版下有个招聘版
2、与csdn商务部联系
email: adv@csdn.net
电话:010-64351430或010-51661202
系统管理员功能资讯功能:后台录入资讯、资讯管理、资讯修改、资讯删除会员中心:查看所有注册会员信息公司管理:录入招聘公司账号、查看公司信息招聘中心:设置行业分类、查看职位列表、删除职位广告.留言:设置小程序首页轮播广告图、查看留言和删除 公司管理员:设置公司信息:公司名称、联系方式、介绍等职位管理:录入要招聘的职位、职位列表、删除应聘管理:查看公司布职位的应聘信息,可以查看应聘者基本信息和简历 求职招聘小程序功能:用户首次登陆系统需要注册一个用户或直接使用微信作为账号,用户在登录平台后,可以进行平台的操作。主要模块包括以下几点:登录功能:注册普通账号登录;也可以直接使用微信登录;登录后可以修改用户的基本信息,也可以退出。资讯功能:浏览资讯列表和详细信息   招聘分类和列表:可以查看平台的招聘分类信息和所有的招聘信息招聘详情:招聘的具体要求收藏功能:可以收藏职位、收藏公司应聘功能:在招聘职位详情页面,点击右下角可以应聘用户简历:可以上传用户的word简历用户信息:填写姓名、qq、邮箱、备注等信息,在后台会员中心列表查看退出登录:清除登录的cookie,跳转会首页留言功能:点击留言,填写要留言的信息,在后台其他管理-留言列表查看 
1.1 游客模块: 1.1.1查询招聘、求职信息:游客即没有登录的用户可以查询已在本网站布的招聘信息和个人简历信息。 1.1.2查看热门招聘、求职信息:游客可以在首页上查看最近访问次数排名前十的热门招聘信息和个人求职简历信息。 1.1.3 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是注册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 1.1.4 根据自己注册的用户类型选择登录的角色。 1.1.5 根据自己的角色找回用户密码。 1.2企业模块: 1.2.1 企业用户招聘信息:企业用户登录后便可以招聘信息 1.2.2企业管理招聘信息:企业可以登录后查看并修改或删除布的招聘信息。 1.2.3 企业用户修改密码:企业用户可以登录后对自己已注册的用户名的登录密码进行修改。 1.2.4查询招聘、求职信息:游客即没有登录的用户可以查询已在本网站布的招聘信息和个人简历信息。 1.2.5查看热门招聘、求职信息:游客可以在首页上查看最近访问次数排名前十的热门招聘信息和个人求职简历信息。 1.3 个人模块 1.3.1查询招聘、求职信息:游客即没有登录的用户可以查询已在本网站布的招聘信息和个人简历信息。 1.3.2查看热门招聘、求职信息:游客可以在首页上查看最近访问次数排名前十的热门招聘信息和个人求职简历信息。 1.3.3 个人用户招聘信息:个人用户登录后便可以布求职简历信息。 1.3.4 个人管理招聘信息:个人用户可以登录后查看并修改或删除布的求职简历信息。 1.3.5 个人用户修改密码:个人用户可以登录后对自己注册的用户名的密码进行修改。 1.4管理员模块 1.4.1查询招聘、求职信息:游客即没有登录的用户可以查询已在本网站布的招聘信息和个人简历信息。 1.4.2查看热门招聘、求职信息:游客可以在首页上查看最近访问次数排名前十的热门招聘信息和个人求职简历信息。 1.4.3 企业招聘信息管理:管理员可以对企业用户布的招聘的信息进行查看和删除。 1.4.4 企业用户信息管理:管理员可以对企业用户注册的用户信息进行查看和删除。 1.4.5 个人用户信息管理:管理员可以对个人用户注册的欣欣进行查看和删除。 1.4.6 个人求职简历管理:管理员可以对个人用户布的求职简历信息进行查看和删除。 1.4.7 修改密码:管理员可以在登录网站后修改个人登录密码。

2,7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