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DO.Net链接Access 返回值和实际结果不符

farrio 2007-09-07 05:04:24
我用的Ado.net连接一个Access文件(mdb)文件。
连接字符串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abc.zd;Jet OLEDB:Database Password=xxx;
(我把access文件的扩展名改了用)

现在我在一台vista + access2007的机器上面,发现好像所有操作access的命令,返回值都是正常的,就是没有反映到数据库。比如我insert一个记录,返回正常,在程序里面也可以select到。但是打开这个access文件record就是没有。下一次运行程序这个记录也找不到了。

这是为什么啊?
难道是access2007有什么特别之处,不像2003?
还是vista的问题?
...全文
8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ineChoi 2007-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是选了每次都复制Access文件过来给程序使用?你insert后看一下Debug目录下的Access文件,应该是有记录的,但程序一运行这记录就没有了,因为它重新把那个你设置好的Access文件复制过来了,所以又回到那个全新的Access记录了。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