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游戏开源框架,寻求合作

cping1982 2007-09-08 09:16:08
这是一个基于Java技术的2D游戏框架,将涉及J2SE,J2ME,JavaFX三个方面。开发目的在于以脚本化的方式,快速的开发可跨平台移植的Java游戏。并且它本身也是一个持久层框架,能在框架内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需求。

项目地址:
http://looframework.sourceforge.net/

目前展示了一个仿梦幻模拟战世界观的AVG+SLG脚本,以Applet方式展示在looframework.sourceforge.net上运行,也可以下载此Jar包后双击运行。由于是采用Graphics直接绘制界面,所以仅使用了最基础的AWT作为表示,有很好的移植可能性。

功能上,采用脚本方式动态生成界面与对话情节,重用可行性高。

项目潜力上,随着日后JavaFX技术的改进与普及,本项目还会有一次质上的飞跃。

在WEB2.0概念深入人心,如猫游记等AJAX游戏都能够有人去玩的今天,利用JAVA开发的平台无视,且能如RMXP由普通用户即可制作的游戏框架(而且,利用Java特性,完全可以做到由用户通过网页定制游戏并展示,甚至可以考虑提供一个类似于土豆的平台,用以展示用户DIY自己的游戏或相关图形资源。)

目前还处于初期开发阶段(8月25号开通的项目……),有兴趣或者有闲的欢迎加盟(一般人都不喜欢做Java的界面开发,事实上我也是因为目前持久层框架太多才中途转的……有想做持久层框架的也可以加入,我在sourceforge上有介绍。)

联系邮箱:ceponline@yahoo.com.cn
...全文
33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wenbao 200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你的项目很有兴趣,我是做网站的,在一家小公司,用的是sohu的框架,没怎么接触过开源框架,倒是java底子自我感觉还行,可以联系我:msn:yuwenbao@hotmail.com
qixueqi 2007-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mxch 2007-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ping1982 2007-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已为open-open正式收录项目之一,明天上班(有时间的话)我抽空写下前期文档,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毕竟是个冷门项目,写出来就是首创,不管好坏^^……
kundicc 2007-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能说详细引些吗?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