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该不该放弃

hero8377 2007-09-09 12:07:09
我现在没有学习C#,我学的是c++,对c++的了解,面向过程的比较可以,但是面向对象方面我还不是很了解,MFC也不熟悉,只是知道定义,和处理一些简单的问题。我也正准备继续深入学习。但是我现在也正准备学C#,我问了一个比较资深的程序员,他对我说,如果要学C#的话,他让我放弃C++,说不要再看C++了,因为C++再学下去对C#来说没多大帮助,到时候也要丢,而且现在除了硬件,接口这些用C++一般软件的都不会用了。

我现在心理上来说是舍不得放弃C++,但是时间上来说如果学C#确实不是很有时间来学C++,每天大约有6-8小时专门看书的时间。

我想各位搞软件前辈帮我分析以下,我到底应不应该放弃看C++了,前提C#我是肯定要学的,还有学C#入门最好看什么书,还有ASP.net最好看什么入门的书。在这里小弟谢谢各位了
...全文
8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ro8377 2007-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1楼的帮我回答,我安心多了。
Terry001 2007-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所谓放弃与否,C++比较抽象,很值得学习,越是抽象的东西就越有钻研的深度,C#比较优雅,你有C++的基础,转到C#应该会走很少弯路的.
我也很乐意的建议你平时多学下C语言和数据结构和算法,如果你是大学生
C#的好书有很多,C#程序设计很经典,是入门的国外书籍,是Chales Petzold写的,一个很牛的人
其他直接建议<<C#高级编程>>
ASP.NET的书籍太多了,经典的也有很多.如果你是新手,建议你找本最薄的书赶快入门,对ASP.NET了解个大概,然后再找些有深度的书看,孟子写的书挺不错的,你可以看看.


photoplan 2007-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用C#写了一个木马,加了一个 readme,写着:本木马需要 .net2.0环境支持,请自行下载安装,下载地址:...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