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你的帮助。。。

Kyaiyan 2007-09-09 08:50:15
我是学校刚毕业不久的大专生生,经过半年的销售流浪,确实发现没点技术,根本就没生存力。所以我想去选择一家培训机构,学习IT培训。它主要是教JAVA。可是我没一点基础,软件这块完全是个空白。逻辑思维也不怎么样,学前测试,10题错了两题。培训时间只有6个月,可学费却不便宜,要12800元。我是担心花了这么多钱进去,什么都学不出来。希望哥位前辈指条明路,我应该怎么走?
...全文
15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NE 2007-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走自己想走的路
liuwanlin 2007-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先看下c,c++吧
有点点基础总是好的不?
不过如果楼主相信自己的话,一样可以从java 学起的!
amazeur 200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的是基础了。
wwwtom 200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上学完了,啥也不会,公司招的这样的人,都说,来公司1个月,比在培训的地方半年多还学的多
funy0610 200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呀 在公司学东西可是那有公司要你! 公司不养学习白拿工资的人!
cl55 2007-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费不算贵,都这样。
awusoft 2007-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有信心才行哩.我也交了这么,但是学一年.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