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火急)如何把数据库的一张表的记录,加密打包,然后传到另外的数据库服务器,并解密还原过去?

quicklyonline 2007-09-10 04:57:20
大家给出点主意吧,涉及到我这个工作,能不能继续的问题。

刚进公司,就碰到这个任务,说是做一个通用数据传输平台。

还要BS结构的。要让客户选择数据库记录啊,表啊什么的,然后加密,然后打包,然后SOCKET传输到那边服务器,那边还要解密,还原到那边数据库,而且还要考虑到覆盖已有表的问题。

头好大啊,以前跟本没涉及过这些东西,SOCKET编程序更是没接触过,我的技术不胜任这个工作,可是还要硬着头皮来做,压力好大,我快顶不住了,里面涉及的好多技术,我都不会,数据库方面更是很一般。

现在刚到公司,就碰到这个任务,我是不是该放弃这个工作呢?继续找工作的话,对我也是个失败的教训,对我是个打击啊,怎么办啊?郁闷。


技术不够是很郁闷啊。另外说一下,兄弟我在北京,5K的月薪,上面的问题不太会,我算骗子吗?这个BS结构的通用数据传输平台,你们都能做出来吗?大概多长时间能做出来呢?
...全文
11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qdezqde 2007-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密解密这个在网上有很多代码,你下载一个。加密后用socket技术传输就可以了!
quicklyonline 2007-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sDn(欧总) ,请问能否留个QQ或MSN,我想向你请教啊,指点一下吧,不一定要代码,思路就可以。
quicklyonline 2007-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教楼上,不用SOCKET,用什么还可以远程传输这种东东呢?或者直接传到远程数据库上去?
MasDn 2007-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S结构用SOCKET好象比较复杂,
其他的还好,我写个流程你参考下:
客户选择记录-->DataSet-->
读出为xml格式-->用System.uzip,好象是这个命名空间。进行压缩和加密钥
-->得出加密后的string-->调用别的服务器端的webservers-->那边解密
-->再用读到DataSet-->update到数据库。
-------------------------------------------
貌似5K的月薪,口水...
liusen5555 2007-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加油啊!!!!!!!!!!!!帮定
zhchg6666 2007-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