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如何在EXCEL的工具栏中追加一个按钮,并且可以响应其事件?解决马上给分!!!

xiajianfeng 2007-09-13 02:07:02
RT
...全文
35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jianfeng 2007-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朋友有MSN吗?想直接请教下...
itfamily 2007-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dematic.net/files/vb6xladdin.zip
xiajianfeng 2007-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提供个地址吗?
itfamily 2007-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立Excel插件是在VB中建立一个AddIn工程项目来实现的。在建立AddIn的过程中,VB会让你指定插件基于什么应用程序、插件在什么时间装载等等。AddIn是许多插件程序的框架,可以让你基于不同的应用程序设计插件,所以,建立AddIn后,可以设计基于word的插件,也可以设计基于outlook的插件,当然也可以设计基于Excel的插件。如果你要的是基于Excel的插件,就需要在AddIn和Excel程序之间建立沟通的桥梁,这个桥梁是微软提供的一个另一个现成的插件:IDTExtensibility2,只有具备这个后,你才可以在自己的插件中调用Excel中的对象,及其属性和方法。

以上仅仅是很粗略的介绍,要详细还是看MSDN上的东西才行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