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多個richtextbox合幷到一個?

sylvia_dai 2007-09-18 08:42:51
我是這樣做的爲什麽不行?
rich5.TextRTF = rich1.TextRTF & rich2.TextRTF &rich3.TextRTF &rich4.TextRTF,同樣用加號連接也不行!
...全文
26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脆皮大雪糕 2007-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莫依的办法只能将字符连接,并不能将各个Richbox的内容连格式一起拷贝过来
脆皮大雪糕 2007-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m STRTMP As String

rich1.SelStart = 1
rich1.SelLength = Len(rich1.Text)
STRTMP = rich1.SelRTF
rich5.SelRTF = STRTMP
rich2.SelStart = 1
rich2.SelLength = Len(rich2.Text)
STRTMP =rich2.SelRTF
rich5.SelRTF = STRTMP
……
daisy8675 2007-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属性用错了,应该用text属性
Me.RichTextBox5.Text = Me.RichTextBox1.Text & Me.RichTextBox2.Text

TextRTF是返回或设置 RichTextBox 控件的文本,包括所有的 .rtf 代码。

比如 Debug.Print Me.RichTextBox1.TextRTF

得出的结果是{\rtf1\ansi\ansicpg936\deff0{\fonttbl{\f0\fnil\fcharset134 \'cb\'ce\'cc\'e5;}}
\viewkind4\uc1\pard\lang2052\f0\fs18 RichTextBox1
\par }

sylvia_dai 2007-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謝口香糖,正解,可不可以幫我看下我的另一個問題?求richtextbox中字符的實際寬度?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