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湟可乐——“中国人自己的可乐”

zhenyushan 2007-09-18 01:48:21
汾 湟可乐曾经是一个很不错的国内品牌,可惜现在已经没有了。据说当年在盲测的过程中,汾湟可乐的口感和同样参加盲测的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并没有什么分别。而 它提出的“中国人自己的可乐”,直指当时泛滥中国的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先不要说广告创意和产品层面的问题,单是这种勇敢,就足以说明中国企业突破和挑战 自我的决心。但是不幸的是,汾湟可乐自始至终没有弄明白一件事,可乐这种产品,除了碳酸糖精就是水,根本没有任何产品品质可言。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的成 功,与其说是产品的成功,倒不如说是他们文化包装的成功。汾湟可乐没有想到最关键的事情——可乐这种产品一直以来包装的文化,恰恰是中国人的弱项——自 由、疯狂,和幽默感。
...全文
134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52361314 2011-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学java的人居然还懂广告,楼主真是360°全方位发展啊...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