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POS机,银联卡接口开发经验的朋友请进

datocc37 2007-09-19 09:29:05
现在手里有个项目,但是碍于没有这方面的开发经验,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相关经验丰富的朋友合作,大概需求是这样的:
以前的一个系统是用 VB6.0 写的一个产品是个预先付费, 按月充值, 现场刷卡的 POS 机系统. 它的充值可以在食堂收银机上现场用现金, 支票充值. 也可以在网上用信用卡充值. 网上充的值当天就可以体现到食堂收银机的会计账上. 用信用卡充值的子系统就是以上用 ASP.NET/C# 写的部分.
现在需要1. ,是把以上系统增加一个国内的银行接口, 用来接受银联的卡, 招商银行的一卡通等等.
这样一来我们的 POS 机上的卡就可以由单位或者商家发行的给大众用来做预先付费模式的会员消费卡, 我们希望这部分是以 web services 的接口方式提供. 或者更好的是以一个 class 模块来提供. 我提供给你消费者 IC 卡号码, 交费的用途 Subject, 信用卡或者银行卡号码, 过期日期等信息. 你调用一个操作从银联把钱转到我的一个固定的收单行帐号上面. 完成以后给我一个成功信息和 reference ID, 就可以了.

2. 二是把我们现在的刷卡用的条码卡换成国内流行的 IC 卡. 我也希望这是一个 class.希望是在任何等待键盘输入的地方, 一刷 IC 卡, 号码就进去了. 消费者也可以为他/她的IC 卡设一个密码. 这样一来安全一些.

有相关经验的朋友请和我联系,最好是在武汉和长沙,qq:14652778 ,email:datocc37@126.com,tel:15926454943
...全文
208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tocc37 200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会做吗?
m777 200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给分还问这么复杂的问题!会做也没有人愿意回答呀!唉!我是好人,就把我了解到的一些跟你说说吧!
1 如果要和银联卡接口,需要银行给出接口的,这个接口是直接挂接到银行的系统了!这个具体,需要和银行磋商了解!但是据说这个需要公司注册资金过多少,银行才愿意给接口!具体技术问题,这块你应该无需担心太多,很容易!
2 刷IC卡,卡号上去,这个和你的IC卡机器有关,应该机器直接安装上后,然后刷卡,在等待输入的文本框或者其他控件地方应该就会把卡号自动输入上,等同于一个快速输入,至于密码,需要系统中自己提供,比如,在支付的时候,支付之前,弹出一个输入密码的地方,密码输入通过,直接转到银行接口付款!
基本就这样!上班无聊,热心帮助你一下,希望对你有用!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