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IE中ActiveX无法创建现象

bootblack 2007-09-19 02:20:09
Windows XP系统,用ATL开发的ActiveX在本地使用html页面测试正常;可是仅仅将该html页面放到另外一台提供web服务的主机上就不能用了,调试信息表明DllMain已被调用,页面中就出现一个红X。
另外,该情况只是IE中不能使用,用maxthon则正常。可是maxthon不是以IE为内核的吗?郁闷。

求高人指点。
...全文
30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otblack 200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两位,问题已解决,按照 dyw(道不同不相为谋) 所说解决问题。
dyw 200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your control as safe for scripting or initialization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68371/zh-cn
bootblack 200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测试过程中我已经把IE中ActiveX相关选项都启用了,依然是不行。


我查看了调试信息,这个是可以的情况下出现的:
[2984] CPlabackCtrl::CPlabackCtrl
[2984] ATL:
[2984] IPersistStreamInitImpl::InitNew
[2984] CPlabackCtrl::OnInitDialog

下面这个则是失败了的:
[2532] CPlabackCtrl::CPlabackCtrl


也就是说没有调用ATL: IPersistStreamInitImpl::InitNew,为什么会这样呢?
vocanicy 200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禁用了ActiveX,在IE的安全设置中ActiveX部分调整一下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