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客网的调查你们有没有做啊?

zerohk 2007-09-20 09:10:16
前些天在收到调客网发的Email,做了一份调查,支付宝就多了20块.
http://www.freesurvey.net.cn?SOURCE-F872E32A-C3CD-4546-82C6-EF147A3F33A8

下面是EMAIL的内容:


程序员有奖问卷调查

尊敬的zerohk, 您好!

我们的客户Evans数据公司正在进行一项关于“无线应用程序”开发的调研,希望听取一些像您这样专业程序员的意见,形式为网上问卷调查。问卷大约需要15分钟的? 奔洌瓿珊笪颐腔岣陡嗣癖?strong>20元的报酬。而且,100人中将会有1人赢得Evans数据公司500美元的大抽奖!

开始填写问卷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1、您在问卷中填写的Email务必与收到本邀请邮件的Email一样,否则我们将无法给您付款;

2、本问卷不设置筛选性问题,所有进入问卷的程序员都能顺利完成并获得奖励,故请耐心填写您的真实意见。同时本问卷只需前100位参与者,达到100位后问卷就会关闭,故请尽快CC钚次示恚?/p>

3、大约一个星期后,Evans数据公司会把完成问卷的参与者名单返回给我们,我们需要到那时才能够向您付款。我们采用支付宝付款,支付宝是国内领先的网上支付工具,相当于一种网络银行。我们通过支付宝向您付款,道理就跟银行转账一样。您收到钱后,可以在支付宝帐户里面设定银行帐号,把钱从支B8侗μ嵯值侥母髦忠锌ǎ热绻ば谢蚪ㄐ械龋?

4、如果您是500大美元抽奖的获得者,Evans数据公司将会直接与您联系。

5、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欢迎随时联系我们:support@freesurvey.net.cn

如果您已经阅读,理解并完全接受上述内容,请点击下面的链接开始填写问卷:

http://surveys.evansdata.com/survey.php?ID=EDC_WL_2007_2_Sina_ZH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送上最良好的问候,

[FreeSurvey调客网] 敬上
中国人有奖网上调查大本营
http://www.freesurvey.net.cn
http://www.freesurvey.com.cn

=========================================================================
说明:我们是在CSDN找到您的Email的,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我们的邮件,请来信告知,谢谢!

...全文
6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