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myeclipse没有eclipse也可以运行?

ltolll 2007-09-23 10:16:31
我刚开始学JAVA,通过网友的推荐,从网上下载了myeclipse(Version: 5.5.1 GA).安装后,按照网上教程的指导,编写了HELLO WORLD程序,也运行成功了.
可是,经过学习我知道了eclipse是一个开发工具,要通过插件来配置.myeclipse是eclipse的一个插件.
现在我的问题是,既然myeclipse只是一个插件,为什么我的机器上没安装eclipse,它却可以正常运行呢?

如果我现在想安装eclipse,什么版本的比较好?需不需要先将myeclipse卸载?
...全文
14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rfan 2007-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下我一般就用那个带eclipse的,linux下没有包含eclipse的安装包我才单独下插件安装
serfan 2007-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下的myeclipse是all in one的吧?
myeclipse的网站上一般给两个版本的:一个是包含eclipse的完整安装包(5.1.1GA 148M),一个是单独的插件 .
ltolll 2007-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装了myeclipse或者eclipse是否还要装JDK?
如果需要,myeclipse(Version: 5.5.1 GA)对应什么版本的JDK?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