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数据库时间段查询问题

pangniu84 2007-09-23 02:03:53
我在Access数据库中有个时间/日期型的字段,字段名称为fstime,例如(2007-8-7),页面有两个下拉列表,一个显示年,另一个显示月份,然后进行对月份的统计。请问大家,那个怎么写sql语句啊?如果把下拉列表中的内容用CDate()函数来转换的话,例如CDate("2007-08")它就等于2007-8-1 了,啊,就没办法用like 了啊。大家帮帮我,怎么弄才行
...全文
8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ndy1999 2008-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起始日期取得年和月,加上日为1号,如: begindate="2008-10"+"-1"
结束日期取得年和月,加上日,根据月判定日为28,29,30,31,如 enddate="2008-11"+"-30"

将begindate和enddate转换为在access中可比较的类型:
ibegindate="#" & begindate & "#"
ienddate="#" & enddate & "#"

ACCESS中的SQL语句就可以写为:
select * from tablename where fstime>="&ebegindate&" and fstime<="&iebddate&"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