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View 怎么没有 AllowCustomPaging?

Frank6600 2007-09-24 11:42:24
GridView 怎么没有 AllowCustomPaging 属性?

GridView 和 DataGrid 不知道哪一个是比较新/或者说功能比较强的﹖
应该是 GridView 对吧!﹖
为什么DataGrid有 AllowCustomPaging, GridView反而没有呢﹖
没有GridView.AllowCustomPaging,
那要在服务器端分页数据,
怎么做呢﹖
...全文
7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ank6600 2007-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例实现的是数据库服务器端分页﹖
还是网站服务器端分页﹖
yuan74521940 2007-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实现GrdView分页的功能。
操作如下:
1、更改GrdView控件的AllowPaging属性为true。
2、更改GrdView控件的PageSize属性为 任意数值(默认为10)
3、更改GrdView控件的PageSetting->Mode为Numeric等(默认为Numeric)该属性为分页样式。
GridView属性设置好了,从页面上也能看到分页样式。

现在开始实现分页的功能:
1、在<<asp:GridView ID=......>后添加,OnPageIndexChanging="GridView1_PageIndexChanging"
2、在对应的aspx.cs中添加:
protected void GridView1_PageIndexChanging(object sender, GridViewPageEventArgs e)
{
GridView1.PageIndex = e.NewPageIndex;
InitPage(); //重新绑定GridView数据的函数
}
3、
GridView1.PageIndex = e.NewPageIndex;
完了之后再重新绑定一下GridView。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