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我的Web服务指定一个固定的端口?

江南第八帅 2007-09-24 06:57:55
.net2005的Local Web服务器很烦人,总是要为我创建的Web服务动态的指定访问端口,请问各位,如何关掉这个东西呀?我就要通过iis中指定的那个固定端口来访问我的Web网站?谢谢!
...全文
54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weig 2008-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primeP 的回复:]
你在IIS里新建站点,指定IP地址(本机IP),端口号(8080,8081等都可以),指定服务目录等设置。(把Directory   Browsing(浏览目录)勾上就能看到Web服务了)
如果客户端要调用WebService则先引用WebService然后在web.config中加类似以下配置:
<add   key= "Test.TestWebService "   value= "http://127.0.0.1:8080/TestWebService.asmx "> </add>
[/Quote]
那这个本机的端口号可以动态地指定吗?不在web.config文件中指定?谢谢。
xiaosheng604 2007-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楼主只是要关闭.net2005 动态端口调试很简单 在网站的启动选项里 选择“使用自定义服务器”URL写你的IIS的虚拟目录地址就可以了
yingzi107 2007-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距离对语言产生信仰还有多远?其实语言只是工具,重要的是编程思想!
欢迎加入 程序员(.Net分群) 47686018
smallfishstudio 2007-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把虚拟目录的ASP.net设为2.0以上的,同时在服务扩展中添加2.0的扩展,关闭1.0
江南第八帅 2007-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的意思是在iis的虚拟目录里,当我浏览.asmx文件时,会"无法显示网页",错误类型为"Http 500 内部服务器错误 ",但是当我在同一个虚拟目录中浏览.jpg文件时,却可以在浏览器中看到图片,这个问题就像是iis不能识别.asmx文件...但我在iis中已经注册了.net2005(我把iis和.net2005全部重装了还是出现这个问题)
但是当我把.net2005卸了装上.net2003时,却可以在iis中以浏览的方式访问.asmx文件了...
实在是搞不懂,iis的配置不变,只是把.net2005改成.net2003,怎么就可以浏览.asmx了呢?我怀疑是不是受.net2005自带的那个Web服务器影响?
primeP 2007-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IIS里新建站点,指定IP地址(本机IP),端口号(8080,8081等都可以),指定服务目录等设置。(把Directory Browsing(浏览目录)勾上就能看到Web服务了)
如果客户端要调用WebService则先引用WebService然后在web.config中加类似以下配置:
<add key="Test.TestWebService" value="http://127.0.0.1:8080/TestWebService.asmx"></add>
江南第八帅 2007-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iis里为我的Web服务网站设置了虚拟目录,在默认网站里指定了TCP端口为80,可是为什么当我在.net的集成开发环境里调试我的Web服务时系统还是自动启动了.net自带的Web服务器并指定动态端口呢?另外,在iis里我不能用"浏览"的方式查看我的Web服务,系统报错信息为"无法显示网页",错误类型为"Http 500 内部服务器错误 "
这个问题我搞了一个礼拜了,都没有结果,希望各位大哥大姐能帮我,谢谢...
None465465535 2007-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属性里看看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