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新手看程序,有一句代码不是很清楚,请高手指教!

Doane 2007-09-25 02:08:24
如题!

ls_reselect = "(convert(char(10),rkd.rk_date,120) >= '" + ls_begin + "' and convert(char(10),rkd.rk_date,120) <= '" + ls_end + "')"

麻烦帮忙解释一下,越详细越好,还有convert是做什么用的等等,谢谢!
...全文
8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ane 2007-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有一点明白了,不过,这条语句里有好多单引号和双引号,有点乱,弄得我头都大了,嘿嘿,这是啥意思啊?
liujiaqiang 2007-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一个 SQL 语句的条件部分,想查询出一个日期段的数据。 Convert 是数据转换函数
Convert(‘转换的类型’, ‘被转换的数据’,[格式])
ybkenan 2007-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VERT是SQL裡的一個類型轉換函數,這個就是把rkd.rk_date轉換成10個字符,120是一個參數,是轉換後的格式(2007-09-25)。其實這就是求rkd.rk_date這個日期的范圍的一個條件。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