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急聘】数据库开发主管

theatong 2007-09-27 11:26:31
太博互动独立自主开发一款炙手可热的企业应用产品,现资金充足,一期开发已经完成,服务的企业不断增加,所以急需扩充技术团队。

数据库开发主管
职位描述:
1、主要工作:全面负责产品或项目中与数据库相关的系统分析和设计,对项目中的技术创新或流程再造提供强有力的数据平台支撑。监督指导下属员工的工作,协调下属员工支持各项目组的工作。
2、其他工作:参与分析客户需求,剖析业务流程,优化数据存储的结构;一些项目数据库的开发及其管理工作。
职位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4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至少3年Oracle数据库或DBA经验;
2、有Oracle9i以上的OCP证书,熟悉Oracle数据库的体系结构,熟悉Oracle数据库的管理及维护,对Oracle数据库的常见故障有快速的解决能力。
3、熟悉PL/SQL的开发技术,良好的SQL开发和调试优化技能。
4、熟悉软件项目管理流程和软件开发过程,具有技术团队管理经验。
5、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责任感及进取精神;
6、硕士以上学位或熟悉营销业务者优先。

诚邀精英人才加盟,我们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及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请将简历发送到我们的招聘邮箱,如合适,我们将在2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


【公司简介】
广州太博互动媒体技术有限公司的核心团队由资深传统媒体精英、互联网应用研究专家、具有丰富品牌管理和营销实战经验的高管、国际4A资深广告人、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开发应用队伍组成,是一家集互联网研究、技术研发、广告策划、市场推广的综合型媒体技术公司。公司自成立起至今一直致力研究新型的互联网营销模式,并用技术手段将其转化为产品。

公司拥有强大的媒体创新和技术创新能力,依靠自身策划及技术力量完成了相阵口碑营销系统及相关的网络运营等新一代网络产品,这些产品将填补国内外互联网营销模式中的空白。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经济的市场推广、渠道建设与管理、客户管理服务。服务的客户有:美的、科龙、创维、美国银子弹、白沙、吉事多、起亚、富迪、比亚迪、广东省中小企业局。


联 系 人:HR经理
电 话:(020)85620654
电子邮箱:hr@koubeicn.com
...全文
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yi8903 2007-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一下.呵呵,如果说一下待遇范围可能会更好.
theatong 2007-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有人看每人回呢?

17,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