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ormBackingObject页面跳转

chageoni 2007-09-27 03:31:07
最近刚开始用SPRING,遇到了个问题。
我有一个添加页面,第一次访问的时候有个下拉列表要初始化,值是在数据库中的。
类继承了 SimpleFormController ,看网上说可以用 formBackingObject 方法初始化,页面跳转会默认是配置文件中的 formView 指向的页面。

可是我写了formBackingObject 后,运行程序,formBackingObject确实执行了,但是页面不做任何跳转啊,直接转到了一个空页面里。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全文
7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uhy 2007-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verride
protected Object formBackingObject(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
throws Exception {
if (log.isDebugEnabled()) {
log.debug("entering 'formBackingObject' method...");
}
if (!isFormSubmission(request)) {
int id = ServletRequestUtils.getIntParameter(request, "groupId", 0);
Groups groups = groupsManager.findById(id);
if (groups == null) {
return new Groups();
} else {
return groups;
}
} else {
return super.formBackingObject(request);
}
}

可以通过isFormSubmission()来判断用户是否执行提交按钮,如果执行提交,那么这个时候如果设置了isSessionForm(默认为false),程序将从session中查找绑定的对象来接受表单的值。
genius820620 2007-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应该用返回map的方法吧,还有一个方法是返回map,就是referenceData。因为下拉列表不止一项阿。
genius820620 2007-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mbackingobject返回一个object对象,也就是一个bean。你说的确实这样formbackingobject可以对初始页面初始化,从数据库查处东西由formbackingobject返回的object初始这个页面。
贴点代码!

50,5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