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输出汉字的问题

darling 2001-05-25 03:55:00
在程序中需要向一个文件写数据,却无法输出汉字,输出的都是一些乱码,请各位大虾给点帮助.该如何解决.这里先多谢啦.
...全文
5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随风来去 2001-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搜索里用 汉字 作条件搜一下
可以省分
nicolas 2001-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向一个文件文件定入输出过中文内容,结果能够达到理想效果,你是不是也是对文件文件进行
操作?
bluevacuum 2001-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进行编码处理
stringout = new String(string.getByte("GBK"));
JSP版eWebEditor在线文本编辑器吕海鹏修改版 v0.1.4:程序修改: 吕海鹏程序简介:eWebEditor是基于网页的、所见即所得的在线HTML编辑器。她能够在网页上实现许多桌面编辑软件(如:Word)所具有的强大可视编辑功能;现在您使用的是来自eWebSoft在线文本编辑器飞鱼修改版(JSP) 针对使用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所进行的修订版本。----------------------------------------------------------------【程序主要功能】所见即所得即通过编辑器编辑的文字、图片等HTML标记输出到页面的效果和编辑时显示的效果一致,让使用者方便地对编辑的内容进行修改、排版等。自动转换为HTML代码在编辑状态编辑的文字、图片等内容都在后台自动转换为可被浏览器识别的HTML标记语言,使用者更能在代码状态在对代码标记进行修改。简单易用编辑器的编辑及使用方法与FrontPage、Dreamweaver等著名主页制作软件类似。无需任何HTML语法知识、儍瓜式的操作让即使没有主页制作经验的使用者也能快速上手。方便快捷使用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器能快捷、方便地编辑出效果一流的图文效果,如果使用纯手工编写代码的方法编辑则需要浪费大量时间及精力。----------------------------------------------------------------【版本更新说明】ver0.1.4·修订提交bugver0.1.3·修订提交中文乱码·优化修改编辑器界面·修订上传图片路径(Stone.Sun提供)【特别感谢】· “eWebSoft在线文本编辑器飞鱼修改版”【声明】您可以自由复制、传播、使用但未经作者允许请勿用于商业场合。使用本软件造成的一切后果作者一概不负责任!1、本软件及相关文档的版权及其他权利都归“原作者”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除了授权许可协议所提供的明确书面许可外,拥有本程序及相关文档并不赋予您任何有关这些版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的许可。2、本软件仅供学习。你可以任意使用、拷贝和分发,但严禁用于商业用途和一切盈利目的,违者必究。我们尊重原作者,保留本软件的一切权利。3.我们保证本软件不含有任何破坏性代码和木马程序,但在用户使用中可能出现的任何损失我们不付任何责任。4.本软件不承诺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和服务,如果您自身不具备相应技术,可到论坛求助或联系我们提供商业服务。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