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声明

idna 2001-05-28 08:33:00


这和白玉老虎无关,我在一家企业里做网管兼程序员几个月前由于企业需要,学了PB,现用PB7做一些企业要的系统,最近我的公司正在募股改制,我正忙着做改制用的信息系统,调试过程中让我快发疯了,----------你说当你的程序中一加断点想逐步进行调试,菜单上选项,竟然来了个大挪移,这个选项调用那个子程序,那个选项调其它的子程序......还的比如树型列表,在编译后程序什么都显示不出来在PB7环境下运行又一切正常.....等等穷举不尽,你说不是PB烂是什么问题,当然很可能是我烂,不过各位试想一下,一个BUG百出的开发工具开发出的软件能稳定运行吗?SYBASE公司太不负责了。我也不否认PB做数据库很方便,但你要急着完工,却碰上了力不可及解决不了的问题如何是好。我不知道其它开发工具是否如些至少以前我用VB问题没有这么多。
白玉老虎我支持你,就算此贴被删除也只能证明那些无理人的心虚。我公司正在使用浪潮的财务软件,用的是PB开发的,即使是大型通用软件,也少不了BUG,不稳定,以我愚见都是开发工具惹的祸,-----------------------我认为做为一个企业级开发工具稳定是最重要,别让使用者为软件的问题烦心,才能发挥最佳生产力,这也是计算机在企业中应用的真谛。

iDNA
2001.5.28
...全文
5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lee 2001-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让使用者为软件的问题烦心,才能发挥最佳生产力,这也是计算机在企业中应用的真谛.

此话差矣...........
用户的需求才是第一位的!
zzjacky 2001-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是不太稳定,不过没办法,不会别的工具。和和!
szjlq 2001-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先检点检点自己吧,上述问题我敢保证,是你的水平有BUG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