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探讨一下“PDOXUSRS.LCK”的问题??(实现最笨的网络连接)

hulala 2000-07-21 05:27:00
我的数据库为Paradox7,为了快速实现网络连接,服务器上我装载了该数据库,并且
装载了我编译的Delphi程序,通过BDE指定了数据库路径。
然后在工作站上我安装了执行文件与BDE,并且通过网络映射与BDE指定了网络路径,但是在运行中,却遇到了“Exception EMCIDeviceError in module MAIN.EXE at 000D8A79 MMSYSTEM275 找不到指定文件,请确认路径和文件名正确。”
然后我又重新进行了编译,却在网络映射的路径下发现了“PDOXUSRS.LCK”的问题,这是为什么?
我也明白数据库运用SQL+Delphi是最快最好的方式,但我现在急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络应用,转化成SQL的问题,留到下一步完成。
希望各位高手高手高高手给与最大帮助。 在下先谢了!!!并送上高分。
...全文
21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lala 200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等!
hulala 2000-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待!
zoao 200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这样问题,把此文件删除,*。LCK可能是由于在网络当中操作Paradox7表时断网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由client突然断电而产生的(操作数据时)。

重启你的应该程序。应该OK了。
nickw 200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的BDE中CONFIGURATION页中设置PARADOX 的NET DIR 为你网上的某一个专用路径。
这样多用户操作时才不会冲突。
hulala 200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写的“Session.netfileder=your_share_net_path”.
意思是:Session这个组件的Netfileder等于网络映射的硬盘路径,
(我网络映射的硬盘为H:\数据库,BDE的别名指到这个硬盘?)
hulala 200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有的机器上安装后,在服务器的库中必须要求要这个.LCK,我没办法才加入了这个.LCK文件,而有的工作站因为有这个.LCK而无法联通,真是大商脑筋。
Rikee 200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Paradox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数据系统,没有事务服务功能。
你碰到的现象是数据库操作请求的冲突问题。
在Delphi中提供了解决方法:
在你初始化程序时加入一下语句:
Session.NetFiledir = your_share_net_path
就可以了。
我建议:小规模应用中选择Ms Sql Server并不是个好办法。
hulala 200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让我们绕开SQL,实现网络连接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