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程序设计成随IE启动而自动运行?

jwchc 2000-02-02 10:34:00
...全文
24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mmy Chang 200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ASEBAR用的就是上面范例中的技术,http://www.intelligo.net/iedelphi/index.html中(由HUBDOG介绍的,其中还包含一个讨论组的超链,其中有部分去年整理的FAQ),有一些东西不错.
Lin 200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就是编写IE的插件,到msdn去,上面有详细的介绍:
http://msdn.microsoft.com/workshop/browser/ext/tutorials.asp
dnchen 200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错错错,全都是浪费了大量的编程工作的,IE自己提供这个接口的,就是browser helper object,到msdn上去查,有太多帮助了
shlp 2000-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xgtommy is right!
Tommy Chang 2000-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了补充了,源码没有,类似你说功能的软件还有netsonic pro etc.
Tommy Chang 2000-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是半瓶酱油,这方面原理就知道一点,没写过实际程序,也曾经跟踪过几个程序,象netants、easyband等东西,只是知道大概,其实在注册表中应该有你想要的答案,象easyband在注册表中改了什么东西,很多工具可以跟踪,再接合它的activex对象的方法,一般都能找到答案。
jwchc 2000-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cxgtommy:
谢谢您的的帮助。1,2种方法是否能够详细些,最好能够有源码,什么语言的都行。
同时也感谢VENNE,只是常驻程序太浪费资源了。
Tommy Chang 2000-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用钩子hook程序
2。用ocx来加载到ie中,可以学netease的easyband的做法
3。将ie的控件重新包装

1,2种较简单,3种未必可行
Venne 2000-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需要的是一个类似于PCILLIN的WEBTRAP的程序,这个程序是在系统启动时即在后台运行,如果发现有IE的进程运行,则自己也跳出来。
设置为在启动时运行比较简单,只要加入启动菜单或者在注册表里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下加入一条即可。
不显示主窗口的方法是在程序的工程文件创建主FORM时加上:Application.Showmainform:=false;
然后可以定时使用EnumWindows的函数检查是否有IE运行,
总的说来,这个办法可以工作但我觉得有点笨。其他办法现在还没想到。和你的要求也有差距,不过... :)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