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QL7移动数据库的问题

sc74 2000-07-22 11:53:00
我在以前用MSSQL7创建了几个database,但后来系统坏了。于是重新安装MSSQL7,
但我以前建的database文件不知如何在新的SQL7系统中安装确认。
在MSSQL6.5中有“可移动数据库的安装、使用”,在MSSQL7中有否?
...全文
205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74 2000-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几天csdn改版,让大家久等了!我又发现了一个问题:前后两次MSSQL7安装的字符集不同会连不上的。请大家以后当心!
pjy 200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先建立一个对应的数据库,然后先备份一个,在将你以前的数据库备份文件替代你这次备份的文件,在恢复就可以了。其中有一个选项你不能使用缺省值,具体名字记不得了,意思是需要强行覆盖,你做的时候应该能明白。
不清楚,再联系!
my email pjyclp@163.net
sc74 2000-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谢谢大家的指教!但试了多次,我还是未成功。此存储过程中,我有几点不明白。
1.在SQL7中,单引号为红色,非法。
2.此存储过程中,"N"为何物?数字?语法固定格式?
JGTM2000 2000-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红色不是非法的意思,是为了看得更清楚。
2,N是unicode的前缀,这此例中不写也可以的。
3,不用刻意指定@dbname之类,只要顺序写就可以了,sp_attach_db 'mydb','c:\mssql7\data\mydb.mdf','c:\mssql7\data\mydb.ldf'
galen621 2000-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看我的答复(千万要给分!):
用数据库物理文件.mdf 与.ldf来恢复数据库 (例 test数据库)
(1) 将test.mdf 与test_log.ldf拷贝到相应 d:\MsSql7\Data\ 目录下
(2) 在Query中执行(最好在master下)
EXEC sp_attach_db @dbname = N'test',
@filename1 = N'd:\mssql7\data\test_data.mdf',
@filename2 = N'd:\mssql7\data\test_log.ldf'
JGTM2000 200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原来MSSQL7的数据存储目录中(或者你建库时候选择的目录中)把原来数据库所有相关的文件(*.mdf,*.ldf等)通过sp_attach_db 'dbname','filename','filename',...的存储过程挂接到新的系统中。注意:此操作不一定成功,因为它要求这些文件是要经过sp_detach_db从原来系统中摘下来的。good luck!
zzh 200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使用SQL7的数据库Import功能。
sc74 200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QL7的系统中,我没有发现*.dat的文件请。告之如何建立?
Import如何启动?
l_wind 200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存储过程sp_attach_db @dbname = 'dbname',@filename1 = 'filename'
@dbname随便取一个就可,@filename1是后缀为.dat的文件名.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