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Kingron:针对刚才的问题?

snowglave 2001-05-30 11:35:00
TimeStamp是SQLServer中的一个特殊数据类型,现已建立了一张包含该数据类型的字段,要求在Delphi运行时能读出其值,例如:
现建立一存储过程如下:
CREATE PROCEDURE HHHHH(@AdvItemCode Char(7),@AdviceKind Char(12),@TimeFlag Binary(8)) AS

Update RunAdvInfoList Set AdviceKind =@AdviceKind Where AdvItemCode=@AdvItemCode
And tsequal(TimeFlag,@TimeFlag)
在运行时用Parambyname('@TimeFlag').As?:=Query.FieldByName('TimeFlag').As?

注:Query中所连接的表字段TimeFlag的数据类型即为Timestamp类型.
请多多指教!
...全文
8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王集鹄 2001-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ramByName('@TimeFlag').Value := Query1.FieldByName('TimeFlag').Value;

snowglave 2001-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要求在AS后使用什么读取TimeStamp类型的字段值,麻烦不要误会行吗?我还等着用呢!
Kingron 2001-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的问题我不知道,TimeStamp知道.抱歉.
zyx8 2001-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ramByName('@TimeFlag').Value := Query1.FieldByName('TimeFlag').Value,同时@TimeFlag的参数类型为:ftBytes,这样就行了。我试过。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