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简单但没有人回答!

monkey_boy 2001-05-30 04:02:00
vc中用ADO连接Visual Foxpro的连接语句怎么写?Sqlserver呢?
...全文
6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wyj 2001-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用adodc空间生成连接字符串
再考虑使用adodc还是ado对象
Wonny 2001-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MEMPHISTO(孟菲斯托)的意见。
我有一个现成的,可惜是VB的仅供参考。
adoCn.ConnectionString = "Provider=MSDASQL.1;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Driver={Microsoft Visual FoxPro Driver};UID=;SourceDB=" & pathx & "\TX;SourceType=DBF;Exclusive=No;BackgroundFetch=Yes;Collate=Machine;"
MEMPHISTO 2001-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定义一个ADODB.Connection对象变量,在定义一个记录集,通过(首先创建一个外部数据源,然后在ADODC控件上单击鼠标右键点击属性一栏,选择使用联结字符串,点击生成,在这里你就可以选择你要联结的数据库类型了。不过好像还不支持VF数据库。单击下一步,将你的数据库的资料添好就行了,不要忘了测试联结。)这一步返回到属性页的通用页,你就会发现生成了一串字符,将这些字符拷贝下来,删除ADODC控件,将拷贝的字符串付值给刚刚定义的Connection变量的ConnectionString属性,例如:
public cnn as adodb.connection
public rst as adodb.recordset
cnn.connectionstring = "字符串"
cnn.open
rst.open "写下SQL语句",cnn
这样你就可以使用这个记录集了。
monkey_boy 2001-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控件,全部用程序实现!
MEMPHISTO 2001-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创建一个外部数据源,然后在ADODC控件上单击鼠标右键点击属性一栏,选择使用联结字符串,点击生成,在这里你就可以选择你要联结的数据库类型了。不过好像还不支持VF数据库。单击下一步,将你的数据库的资料添好就行了,不要忘了测试联结。
MEMPHISTO 2001-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要用ADODC控件吗?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