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outlook中设置离线邮箱设置?

ben2000 2000-07-25 01:53:00
我通过代理服务器上网,请问:如何在outlook中设置离线邮箱设置?
...全文
3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wunix 2000-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不行。
DataNumen Exchange Recovery(原Advanced Exchange Recovery)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修复Microsoft Exchange离线存储文件(.ost)的工具。当Microsoft Exchange服务器发生错误时,如服务器崩溃,数据库损坏,等等,客户端电脑上仍然包含着您邮箱账户的邮件和其他信息的Exchange离线存储文件(.ost)。 DataNumen Exchange Recovery采用先进的技术扫描单独的或损坏的Exchange离线存储文件(.ost),并尽可能多的您的邮件和其他信息,以尽量减少损失。 主要功能: 1. 支持修复Exchange 5.0至2013版本的OST文件。 2. 支持恢复邮件信息、资料夹、邮件、约会、会议通知、联络人、发布清单、任务与任务邀请、日记与备忘录等。支持恢复各种选项,包括发送,接收,抄送,密送,约会,等等。 3. 支持恢复纯文本、RTF和HTML格式的邮件信息。 4. 支持修复附件。 5. 支持恢复邮件嵌入的对象。 6. 恢复后的文件保存在个人文件夹文件(.pst)内,且可以被Microsoft Outlook and和其他兼容的邮件客户端读取。 7. 支持恢复删除的邮件信息、资料夹、邮件、约会、会议通知、联络人、发布清单、任务与任务邀请、日记与备忘录等。支持恢复各种选项,包括发送,接收,抄送,密送,约会,等等。 8. 支持恢复不大于16777216 TB的OST文件(例如17179869184 GB)。 9. 支持输出PST文件到几个小的文件。 10. 支持修复加密的OST文件,包括压缩加密和高级加密两种类型。 11. 支持生成Outlook 97-2002版本和Outlook 2003-2013版本的PST文件。 12. 支持OST文件的修复损坏的媒体,如软盘,压缩磁盘,CDROMs,等。 13. 支持批量修复OST文件。 14. 支持在本地计算机上查找并选择OST文件进行修复。
同步盘是一款专业的网络存储工具,主要功能是实现用户文件自动同步备份,即为用户实现本地文件与Web端文件即时自动同步。本软件可以实现自由同步,在电脑上的同步目录创建文件/文件夹,会自动同步至云端;在没有网络时,也能使用所有的同步文件,离线时添加或修改的文件,上线后会自动同步至云端;并且当出现两个人同时修改一份文件时,两个版本会同时被保存,当有人修改文件时,会邮件通知所有共享者,减少冲突的发生。 软件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安全、高效、专业,是个人、公司实现文件网络存储的好帮手。 同步盘的特色 1、超大文件传输:单文件大小无上限,上G文件秒级发送 2、海量数据集管理:多级访问权限设置,与企业的组织结构完整匹配,层层汇总,完美实现集存储、统一授权,杜绝泄密隐患! 3、全方位安全保护:全国三地实时备份,云端文件永不丢失;全程传输加密,系统级防泄密;成员访问权限统一设置,企业内部杜绝文件滥用日志全程记录,确保成员任何行为可追溯 4、历史版本管理:多人共同修改一份文档,可生成多个文件版本 5、高效协作:多种通知方式,系统、邮箱、手机客户端、短信等 6、移动办公: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移动终端随时处理工作 同步盘 v1.8.20官方版 更新日志 1、增加海外数据快速同步通道 2、增加对权限不足时删除移动文件夹的处理,提高稳定性 3、修复Outlook插件bug:特殊字符文件无法上传和插入外链导致邮件正文乱码 同步盘的安装   把下载好的安装包解压到当前文件夹,之后双击TongbupanSetup_1.8.12.exe运行文件进行安装,打开的时候会出现安装框,依次开始安装,依照步骤点击下一步,并选择号安装位置即可,软件自动完成安装。 同步盘的使用   安装完成后,点击同步盘快捷方式即可进入同步盘软件,如图所示,这是软件的登陆界面,如果用户已有账号密码,则直接登录;如果没有,则点解立刻注册。     进入注册界面,输入注册的账号与密码,点击创建账号按钮。     在自己输入的邮箱里点击激活账号按钮或者激活链接,完成账号的注册。     在初次使用同步盘时,需要设置同步盘目录,放在自己喜欢的位置即可。     如图所示,这是同步盘的主界面,在这就可以同步盘的各种文件网络存储功能了。 同步盘的卸载   依次选择开始-> 所有程序 ->同步盘 ->卸载同步盘。 或者依次打开我的电脑->卸载或更改程序->卸载你所卸载的软件,您可以用 Window XP控制面板的添加或删除程序功能,或用 Windows Vista、Windows 7的程序和功能删除同步盘, 然后点击开始卸载,按步骤依次点击下一步,直至完成。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