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活了

No1CoolDog 2001-06-01 04:13:00
斑竹,真么搞的,我问的是Applet和Oracle的问题,怎么变成VC++了?

我从www.oracle.com上下载了Oracle Jdbc thin driver和一段Applet Sample的代码,在本机上运行没问题,(appletviewer);但从远地的客户端用IE就会出错:
java.util.map( e.getMessage()得到的。)我并没有用到java.util.map,估计是Oracle的JDBC Driver用的。

html文件格式大致为:
<APPLET
CODE = "JdbcApplet.class"
archive = "classes13.zip"
NAME = "JdbcApplet"
WIDTH = 400
HEIGHT = 300

其中,classes13.zip压缩了JdbcApplet.class和所有的Oracle Driver 类。html和
class13.zip 在同一目录下。


...全文
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ackdove 2001-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jb4做了一个Applet,访问远程数据库oracle。
用了plugin和HTMLConverter!(在IE中用Applet)
奇怪,我用的Oracle的jdbc驱动是classes111.zip,并没有用到
classes13.zip,这是怎么回事啊?!
luodi 2001-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util.Map 这是一个从Java 2才开始有的接口,所以IE不支持,因为IE只支持到JDK1.1.4而已。考虑一下Java Plug-in吧。
lmy2000 2001-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报客户端缺java.util包吗,不会吧?
如果那样,有一个其土的办法:考虑将所缺的类统统加到你的压缩包中,那可就比较大了。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