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者请止步:IIS应用程序和ASP

shb 2000-07-27 09:30:00
MSDN中这样说:IIS 应用程序在表面上和 Active Server Pages 应用程序相似。这两种应用程序都显示动态的 Web 站点,并且都是在服务器上而不是在客户端上执行它们的处理。但是,每一种都有自己独特的优点。Active Server Pages 适合于对制作 Web 页面感兴趣的脚本开发者,它提供了将脚本和 HTML 混合起来的独特能力。IIS 应用程序适合于构造基于 Web 应用程序而不是 Web 页面的 Visual Basic 开发者。
由于没有做过IIS程序,我不知道它是否真的在某方面能够代替ASP,或是能够独当一面。换句简单的话说,IIS是不是真的实用,用在哪方面?。希望知道的大侠们不吝相告。

...全文
15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ulf 200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kan is perfect.
w102272 is good.
DimVar is xxx.
w102272 200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两种倾向,
一种倾向于用ASP写全部逻辑,
特点就是方便简单,速度一般。应用的例子到处都是。
另一种倾向于全部采用VB,VC这样的东西写组件,引出各种各样的属性和方法,
然后用ASP做“胶水”粘贴。这种程序能够完全取代ASP,功能更强,性能更好,也安全。但是写和调试都麻烦。没有CASE辅助很麻烦。
wkan 200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概念是这样的:IIS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
IIS程序 ==》通常是指基于ISAPI开发的应用程序,用来扩展IIS的功能
ASP ==》本身就是一个IIS程序。因为ISAPI开发太复杂,MS用
ISAPI实现了一个脚本平台ASP。
DimVar 200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