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IS中如何配置一个web 站点,使用户能用CuteFTP软件上传文件?

hkdavis 2000-07-28 01:16:00
在IIS中如何配置一个web 站点,使用户能用CuteFTP软件上传文件?
就象许多免费空间站点一样,如何使用户在上传文件时有输入网址和密码,例如:用CuteFtp软件.
...全文
11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kdavis 200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我也是这样做的,但是只有当帐户是NT中的管理员组的帐户才有效。而当帐户为别的组时就不行,尽管add了这个帐户或组,只要它不是管理员或管理员组中的帐户,就不行。
2新建的FTP 站点好像没有新建的web站点那个主机标题名属性?所以在前者好象只有输入ftp://210.0.0.10这样的IP,而后者可以http://www...com这样的域名,我如果要使新建的ftp站点也能用ftp://www..com这样的域名访问,该如何处理?注:ftp新建站点好象没有"主机标题名"这个属性?所以不能想web站点用域名访问?
华南虎哥 200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增加一个FTP站点,给不同帐号的用户设置不同的访问权限以及访问目录即可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