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存储过程中输出参数能否赋初值?

tony_zq 2000-07-28 03:31:00
CREATE PROC proc_namne
@a1 char(1) = '',
@b1 char(4) = 'x' output
AS
.
.
.
假设我在过程中没有给@b1赋值,那么返回的@b1是否就是'x'(SQL Server7.0中) ?
...全文
1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ntout 200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試了,不行的!
tony_zq 200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试了以下,返回的是 NULL
huntout 200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rry,我沒看清楚問題!我幫你試一下
huntout 200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es!
3、根据下面的要求一步步写出正确的 C++语句. 注意:各个步骤之间是有先后顺序的 (1)定义全局变量a,初值为15,定义局部变量a,初值为8,定义2个整整型变量b,c; 要求用cin输入两变量值b,c,并用cout分别输出全局变量a,及局部变量a,b,c;(主要掌握cin、cout的用法,及全局变量输出用法) (2)在上基础上再定义两个整型变量value1,value2,分别初值20、30; (3)定义一个指向整型变量的指针pValue,将该指针初始化为指向value1; (4)输出value1及pvalue的地址; (5)输出指针变量pvalue的值; (6)将指针pValue设置为不指向任何地址的空间,并输出其地址 (7)用new的方法申请一个存储整数值为3的空间,并给pvalue,输出指针变量pvalue的地址与值。 (8)释放pvalue的地址。 (9)申请三个连续的整数空间,并将申请到空间的首地址值给pvalue, 用cout输出所申请到的首地址值与值; (10)分别指向第2、3个元素的地址并输出其地址。 (11)释放所申请到的三个整数空间; 4、用const定义一个常数PI,求圆的面积并输出; 5、求2个或3个正整数的最大数,用带有默认参数的函数实现; 6、输入两整数,将它们由大到小的顺序输出,要求用变量的引用。 7、对3个变量按由小到大顺序排序,要求使用变量的引用。 8、用string方法完成: (1)输入一字符串,把其只的字符按逆序输出。如light输出成thgil。 (2)将两字符串连接起来,取代第1个字符串; (3)有5个字符串,要求对它们从小大排列。 9、(1)编一程序,用同一个函数名对n个数据进行从小到大排序,数据类型可以是整型、单精度型、双精度型、字符串型。要求用重载函数实现 (2)对(1)改用函数模板实现,并进行对比分析。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