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QQ2000b0520 试用感受

yunanyunan 2001-06-05 01:45:00



冷ミ青豆√ 提供

6.1儿童节,腾讯公司推出了在0405版本后,真正意义上的新版本——0520版。比起0430,它增加了以下新功能

1.新增修改了QQ头像
自从0405更改了头像之后,对于新头像,广大网友提出了一部分建议,公司根据大家的提议与新一轮的投票后,终于推出了第2版头像。我个人认为,此版本的头像,比原来的会更收欢迎。

2.新增好友管理器功能,提供批量好友分组、删除、按条件排序等功能
这个好友管理器,可以说是新增功能中最为实际的,人性化的功能之一,通过管理器,可以很容易的对好友进行整理,可以按呢称,号码,性别,最后对话时间等条件进行查询,方便了那些号码里好友几乎爆满的聊友。

3.新增好友个性化设定功能,方便针对不同好友制定各种功能
本功能为实用新功能之二,你可以通过这个个性化设定,分别定义你的好友。本功能一共分为5个设定值:如果该好友上线 则自动隐身(可以让那些你不想见的人不发现你)

如果该好友上线,则提示(对一些你想要找的人 当他们一上线的时候 可以在屏幕的右下角出现一黄色小框 提示你QQ_******上线了 方便你联系)

如果该好友上线,则自动问候(有些好友是每次上线必然招呼的,你可以通过这个设置好,比如给PLMM的号码设一个: 你终于来啦?等你等的人家好辛苦哦~~~ 千万不要吐)

如果该好友下线,则提示(同如果该好友上线 则提示)
不接受该好友发来的消息(比如你不想和他说话 但是他老是麻烦你,你又不想仍他进黑名单的时候 这个选项就有用了)

4.新增自动离开&自动取消离开功能,自动检测您的鼠标键盘动作
可以自动监视你的键盘和鼠标 当达到一定时间你的键盘和鼠标没有任何动作的时候,系统就自动认为你人已经离开了 QQ自动转为离开或离线状态,当重新监视到动作的时候 自动又取消离开状态。

5.新增在任务栏上是否显示图标的选项
这个对上班族来说最有用 老板在的时候 不让QQ在状态拦显示图标,然后自己定义一个系统热键,老板不在的时候 通过热键呼叫出QQ泡MM,hoho....... :)~~

以上5点是最大的几个改变的地方 其他还有一些小的细节方面 比如说在菜单拦里加入了更换皮肤的选项 好友名单里点右键直接选择只显示在线好友等快捷功能,就等朋友们去慢慢发现了。

冷ミ青豆√
...全文
1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