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通用电脑语音系统

董艺宾 2000-07-29 11:00: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59
  最新V-2000版,你可以自由选择男声或女声发音,可以阅读所有运行于Window95/98下的软件内容,其中包括IE4、IE5、Outlook Express、FoxMail、Word97/2000、Wps2000等等,只要软件启动后,无须任何操作,不论你是进行文字编辑、上网浏览、接收邮件、数据管理、数学运算等等都已经具备发音功能,不仅能用标准普通话阅读汉字,也可使英文字母发音,而且毫不影响电脑运行速度。今后你无须再用眼睛顶着电脑屏幕看,只要用心听就可以了,既能提高工作效率,又能减少电脑屏幕对眼睛的伤害。
...全文
8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